人發假髮與合成頭髮假髮

假髮市場上有幾個不同的製造商和開發商。 Louis Ferre Wigs 是一位假髮 製造商,其產品系列不斷引人注目。該公司對全新的色調以及各種頭髮纖維進行了廣泛的研究。

Louis Ferre 人發假髮包括 100% 人頭馬頭髮。存在於全天然頭髮中的外部微小層仍然沒有被 人發假髮損壞。Remy 人發 提供了更自然的感覺,並且比廉價的 人發假髮更堅固,從而使 假髮更持久。

Louis Ferre 的假髮系列包括Carla、Coco、Sissy 等紅色 短髮假髮 ,翡翠綠、Gwen 和 Linda 等工具尺寸的假髮設計,以及 Jennifer、Janice 和 Estee 的長發假髮。除了尺寸選擇外,還有 一百多種 Louis Ferre 假髮 色調可供選擇。 在 Louis Ferre 假髮 色調樣本圖 上,您肯定會找到名稱為 Platinum Blonde、Honey Red 和 Strawberry Blond 的淺色調,以及 Cinnamon、Auburn Haze 和 Paprika 等工具色調,以及 Expresso 等深色調,深色腐蝕,還有最深的棕色。

如果您決定他們的產品最適合您的要求,請考慮在線假髮店:e-Wigs。他們提供大量令人 驚嘆的Louis Ferre 假髮,有 117 種 Louis Ferre 假髮 示例色調可供選擇。

女性可以享受完全不同的髮型和/或陰影外觀,而無需減少頭髮或使用化學物質來改變頭髮的顏色。Louis Ferre 人發假髮包括 100% 人頭馬頭髮。存在於全天然頭髮中的外部微小層仍然沒有被人發假髮損壞。Remy 人發提供了一種更加自然的感覺,並且比便宜的人發假髮具有更強的彈性,從而使假髮更持久。Louis Ferre 的假髮系列包括 Carla、Coco、Sissy 等短髮假髮,翡翠綠、Gwen 和 Linda 等工具大小的假髮設計,以及 Jennifer、Janice 和 Estee 的長發假髮。

此外,儘管生活中各行各業的女性都戴假髮,但有些人可能會將使用假髮聯繫起來,主要是為了隱藏由疾病、疾病或特殊臨床療法(如放射治療)引發的頭髮稀疏或禿頂。替代頭髮療法使女性有機會大幅改變她們的外表,而不會顯著改變她們的純天然頭髮。女性可以欣賞完全不同的髮型和/或陰影外觀,而無需減少頭髮或使用化學物質來改變頭髮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