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立即滿足的裝飾理念

當然,我們都不想從馬厩中醒來。然而,幾乎沒有想像力和創造力,你就可以把你的臥室變成一個很棒的馬場。當然,您可以通過臥室的騎兵主題來滿足您對馬的熱愛。

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我非常感謝聯邦政府為我們提供了一個頂棚,照顧我兒子的藥物,食物,熱量和一些便利設施。僅僅是,因為我確實擁有維持我們生存的必要資金,實際上並不是為了在系統內改善自己的財務狀況,最終有人在我的職位上,在結構之外也沒有人。不想輕易屈服於與我的困境相關的抑鬱症和對留在原地的不滿,我坐下來思考我真正可以定制枕頭做什麼來改善我的工作環境。

你喜歡在“洞穴”中依偎和冬眠嗎?然後暖色(棕色、米色、土綠色、土藍色、鐵鏽色和金色)將滿足您的意圖。形狀的抱枕是否 喜歡與“巢”相關的想法?呈現的優質圖片和冷色調(從淡黃色到淺綠色,從水藍色到淡紫羅蘭色)將確立這項技術。如果房間足夠大,請計劃一個重點牆。您確定它是在替換顏色的鍵深。

要考慮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是服裝。因為您將整夜整夜躺在床上用品,您希望床上用品由舒適且貼合您的肉體感覺良好的面料製成。床上用品通常與法蘭絨、緞子、天然和有機等材料相關聯。天然纖維是最好的選擇材料之一,但您還需要考慮與紋理相關的願望。例如,如果您夢想擁有奢華的光滑緞面床單,那麼您可以隨意使用法蘭絨床單。此時選擇床上用品會讓你每天晚上都急於爬上床。

粉色和藍色是完美的顏色。然而,它們會使任何兒童臥室看起來極其普通——而且毫無生氣。此外,對於窗戶有限的臥室,它是在不破壞牆壁的另一個空間的情況下為房間帶來更多的光線,並提出新的微軟。

你快到終點了!最後兩個模塊關注層的異形抱枕家居色彩設計其實是去牆色。您之前的選擇應該清楚地表明您的房間可能會出現什麼顏色。

另一個概念是在皮革桌扶手的後部或更高處添加一個投擲物。這會給沙發、房間增添一點色彩,但看起來很自然。投擲最好將所需的顏色添加到任何空間中,這是在皮革沙發以外使用的實際更好的技術。

一旦偏好。您關於鉸鏈一個人選擇的結論勢必將您的生活空間融為一體。購買拋光、拉絲、仿古或油擦形式的鉻、黃銅、青銅或鎳,並適合您的鉸鍊和櫥櫃開關。永遠不要低估門鉸鏈的強度或它們完成住宅感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