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顿 对 车路士

军情

卢顿在英冠走势凌厉,上仗奠胜的前锋丹尼希顿连续2仗取得士哥,脚风正顺;领队尼敦锺斯亦大赞此子的出色表现,这位後备前锋在上一圈英足盃亦有落场比赛,今场随时抢得正选之位。

车路士刚在英联盃决赛与利物浦激战至互射12码落败,但全场表现出色有不少入波机会,领队杜曹亦盛赞球队演出;大战过後後,今场英足盃面对次一级对手必定轮换应战。上仗後备落场的前锋卢卡古、迪姆华拿及中场佐真奴等球员可望担正;而後卫艾斯派古达於决赛伤出,今场或会倦勤。

卢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佐敦奇勒(中场)、卢克贝里(中场)、桑尼巴特利(後卫)

车路士
停赛:/
上阵成疑:艾斯派古达(後卫)
受伤/缺阵:芝维尔(後卫)

近况

卢顿近况勇锐,刚战英冠小胜打比郡後,连同英足盃近7仗6胜1负,攻守同样不俗,进逼英冠前列。车路士刚失落英联盃,但整场表现精彩;法定时间保持近8场不败走势,今场必轮换阵容攻卢顿,以吐一口乌气。两军上届在英足盃交手,战况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可观,今场「入球」大可捧。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车路士胜3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