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布机员 对 FC多伦多

军情

圣荷西地震的杰真今仗伤癒复出。

FC多伦多的艾坚路拿有伤未能候命。

哥伦布机员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奇云摩连奴(膝伤)、积克摩利斯(脚)、祖斯威廉斯(大腿)

FC多伦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艾坚路拿(膝)

重心推介︰主胜

哥伦布机员上周联赛在大好形势下,作客遭圣荷西地震逼和3比3。圣荷西地震的蒙迪路33分钟领红离场,多踢1人的哥伦布机员反被对手在完场前追和。刚仗哥伦布机员於9分钟先失1球,战至73分钟凭萨拿利恩梅开二度及萨迪斯的入球反胜3比1,不过,他们在84分钟後连失2球而痛失2分。

FC多伦多现时的状况及表现文章摘自华体网均非常差劲,他们上周在今季主场首战更1比4大败给纽约红牛。刚仗24分钟,FC多伦多已2球落後,占美尼斯36分钟取得入球,助球队追近比数,而客军纽约红牛再於40及42分钟连下两城奠定胜局。连同上季赛事,FC多伦多联赛已8场不胜,期间只获4和4负。

FC多伦多今季由巴迪利掌帅印後,整体表现未见好转,首2仗已失达5球;相反哥伦布机员近2仗共轰入7球,数据强劲,哥伦布机员的主胜捧得过。

对赛

上季联赛交手,哥伦布机员主场赢2比1,及作客输0比2。【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