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運輸和寵物旅行的特點

寵物車有兩種選擇。首先——寵物可以作為貨物運送。第二——寵物可以作為多餘的東西和你一起去比較郊遊。

通常,飛機會為每位航海者許可一隻寵物作為溢出物,額外收費。寵物應該被安置在飛機支撐的寵物角落,可以從大多數寵物搬家協會招募或購買。

在英國製作動物健康證明書之前,您可以快速瀏覽一下您的最後一次航班預訂。取決於你選擇的聯想,這可能是一次非常美妙的經歷,也可能是一場可怕的夢。多花兩三美元,您的動物運輸協會就可以將您的寵物從家中帶走,將其帶到航站樓,並在它出現時真誠地照顧它。飛機飛行員也可以接受類似的教育,讓他們的起飛和現身更加可預測,對你最關鍵的東西——寵物——產生不重要的激動影響。

運輸商預計應在出發前兩小時左右將動物運送到貨運站。如果與不止一隻寵物一起忍受你最大的動物作為多餘的東西總是合理的。

犬科動物、貓科動物、鳥類——都可以與您一起發展,換句話說,至少在片刻內接受您願意接受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