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按摩椅的問題

當您患有慢性疼痛時,關於朋友可能會建議您進行按摩或身體鍛煉以使您感覺更可取。在過去的幾年裡,也許你甚至有更多比較少的按摩。但有時按摩並不是一種很好的體驗——它可能會在按摩中受傷,或者按摩後你可能會很痛一段時間。

建議在密宗按摩之前洗個熱水澡或泡澡,這樣您就可以通過飛行放鬆皮膚。這可以在設施甚至您的家中進行,具體取決於按摩的位置。一些按摩治療師會拜訪您的房子。起初,重點實際上是在背後,打結成為治療師真正應該的。這是一種深層組織按摩,可以緩解可能出現的任何僵硬。

緩解壓力的唯一方法是使用放鬆實際上按摩治療似乎得到了最好的平衡。按摩療法已被用於實際年齡,以減輕疼痛,最大限度地減少緊張以及身體。

雖然這聽起來可能不舒服,但我鼓勵你這樣做。深層組織按摩後,關節裂開、背部酸痛和腿部緊繃等長期存在的問題都會消失 。事實上,可以如此強大的治療形式深層組織按摩適合治療骨關節炎和纖維肌痛等疾病。一旦你體驗了它的好處,就不會再回到大學了。

逐漸增加你的訓練方法是非常重要的。寫出一個三個月的計劃,並把它分成幾個階段,在這些階段通常會相當自律地增加額外的重量,如果舉重也可能是正確的跑步距離。當你做得太快時,肌肉沒有機會適應,容易累積疲勞,容易受傷。

按摩已經改變並採取了許多途徑,並在這些現代環境中繼續發展。有這麼多的名字和理念,客戶怎麼知道他們的按摩類型?治療師如何知道您的客戶最理想的按摩方式是什麼?運動按摩、瑞典式按摩、俄羅斯式按摩、穴位按摩、深層組織揉捏。有各種各樣的按摩。我將在另一篇文章中討論一些一般類別,但現在我真的想具體談談我的意思是什麼,我說適當的按摩可以非常有效,而這種按摩至少最好是無效,最壞的情況是導致症狀惡化。

完全治愈我體內的纖維肌痛需要 5 年(如果我知道我現在知道的事情,我想我可能會在 1 或 2 年內完成),但每年我都感覺比上一年好,不適感也少了。

最後一個好處可能是一個好的運動按摩師可以發現導致受傷的弱點或壓力區域。運動員經常會非常投入到他們的訓練中,他們往往會忽略他們的肢體語言。整個身體總是在尖叫之前低語。有效的按摩治療師將能夠幫助您了解需要注意的區域並防止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