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钱运社区:聘请反诈骗宣传大使 守护居民“钱袋子”

首页中国

杭州钱运社区:聘请反诈骗宣传大使 守护居民“钱袋子”
负面新闻 • 2021-04-22 01:54 • 中国 • 阅读 1605
4月21日下午,杭州市四季青街道钱运社区举行反诈骗宣传大使受聘仪式,聘请杭州海外留学归国人士创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黄琼亚担任社区反诈宣传形象大使,助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22011047.jpg

在聘任仪式上,钱运社区民警何文君对黄琼亚热心反诈公益事业表示感谢,并向她颁发了聘书。黄琼亚表示,“做好反诈骗的宣传教育很有必要,能参与其中既是荣誉也是使命。”

黄琼亚作为杭州海外留学归国人士创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积极动员社会力量辅助海归人士以多种形式创业,为海外留学生回国创业提供各类咨询和帮助,不断促进在杭海外留学归国人士之间的交流互动,致力于将海创会打造成一个专业、活力、高效的创业服务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422011053.jpg

长期以来,黄琼亚热心于公益事业,积极参与街道、社区举办的各类公益文化活动,在2020年6月12日晚,配合江干区四季青街道钱运社区举办汽车后备箱集市活动。

聘请反诈骗宣传大使,协助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社区负责人表示,将多形式、全方位地加大反诈宣传的力度,全面筑牢反诈防线,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高发态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