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檯深度冰箱基礎知識

最便宜且最容易安裝的船用製冷設備之一是 12 伏或直流設備。空氣冷卻是最方便的。直流設備與恆溫控制的蒸發器板相結合,提供了冷卻要求的靈活性。許多 12 伏結構使用丹佛斯壓縮機。憑藉丹佛斯壓縮機的成倍性能,機載直流製冷效率越來越高,但仍然需要強度。

對於大多數面積較小的船隻來說,未連接的 12V 壓縮機、風冷冷凝器和蒸發器類型板可能是最便宜的選擇。Adler Barbour Cold Machine 已經存在了大約 25 年,為中小型冰盒提供一流的製冷。

岸電船用製冷

當船在碼頭時,岸電系統可將船的冰容器保持在設定溫度。它們提供的強度低於直接來自發動機的動力,但由於您將在碼頭停留一段時間,這並不總是一個困難。

如果您使用保護板和岸電零度以下冰箱維修奧蘭治縣 設備,您可以在遠離碼頭的同時保持板冷卻 12 小時左右。

發動機驅動的船用製冷

發動機驅動的壓縮機系統背後的概念是發動機無論如何都要使用至少一個小時左右。如果您是動力划船,這很有意義,如果您是航行,請計算您使用引擎的時間。

如果是這種情況,帶有固定板的發動機力可以在短時間內將冰場拉下,然後可以放置 12 多個小時。

壓縮機立即關閉發動機運行。皮帶驅動或直接壓縮機,有兩個盤子,你可以上傳更大的,加上一個單獨的冷凍單元。這創造了保存板的強度和快速冷卻。比一百一十伏系統更強大。更大的系統和多個板是可能的。發動機驅動系統價值更高,另外還包含更好的勞動力價值

冷凝器冷卻

船用製冷系統冷凝器需要冷卻。這就是製冷劑如何被冷卻並變成液體的方式。冷凝器有三種冷卻方式;

風冷

空氣冷卻簡化了安裝,而且它現在不依賴水或包括通過船體。因此,它是最便宜的安裝。對於較小的單位,空氣冷卻是可以的,比如四立方英尺或低於 6 立方英尺,您將獲得良好的性能。空氣冷卻裝置需要足夠的再循環空氣才能工作。設備周圍的管道和空間將對此有所幫助。

當您通過空氣漂移冷卻時,您會從冷凝器中釋放熱量並將其添加到環境溫度。最簡單的機艙內的溫度具有足夠的能力來散發這種熱量。

水冷冷凝器

水冷式壓縮機在更好的環境溫度下會畫得更高,而且更環保,效率可以提高 30%。水冷可以令人滿意,並且對於較大的安裝更好,尤其是在涉及冷凍機的情況下。水冷需要通過船體和泵將水輸送到冷凝器。冷凝器冷卻最環保的方法

龍骨冷卻器冷凝器

龍骨冷卻器或龍骨冷凝器不需要通過船體形成,也不會堵塞。龍骨冷卻器是一塊 3 英寸 x 7 英寸的青銅板,安裝在船體外部,它是冷凝器熱交換器的英里數。青銅板直接連接到壓縮機,這是機器內最好的換檔部件。龍骨冷卻器適用於多達 15 立方英尺的冰箱或 5 立方英尺的冰櫃。由於所有熱量都超過了船外的水中,因此不會使內部變暖。由於它確實可以在沒有水泵的情況下工作,因此無需維護泵或過濾器,而且一流的它在運行中幾乎是無聲的。

製冷壓縮機&板組合

在我們選擇船用冰箱的長度之前,我們想了解保持冷藏箱涼爽的因素。它們特別是容器長度、絕緣和冷卻水溫度、船上人數以及放置盤子的溫度。

冷藏箱容積

這很明顯,容器越大,額外的熱量排出是必不可少的。更大的場將需要額外的 BTU 去除熱量。在這個簡單的長度問題之後,我們有這樣的事情,前建立或尖峰開口。前啟動可以讓冷空氣快速排出,但確實可以幫助您到達箱子的最低點。排水管,以防你有冰容器的排水管堵住它。您將不再需要從冰場中排出水,這將最好地讓冷空氣排出並加熱。墊圈是必須的。識別墊圈內是否有間隙的一個技巧是將一張紙放在蓋子或門與櫥櫃之間並靠近它。拉動紙張,如果墊圈密封良好,您必須感覺到一些阻力。它毫無困難地出現,有一個開口。獲取新的或更好的墊片材料。

絕緣

冰箱或冰櫃的典型絕緣材料是泡沫絕緣材料,如 Dow Blue 板。對於中型容器,建議冷藏 3-4 英寸,冷凍 4-6 英寸。泡沫的 R 成本為每英寸厚度 5,R 是熱單位。這種方式在熱量單位方面 3-4 英寸代表製冷單元的 15-20R 值,冷凍機的 20-30 值。

有真空板保溫的生產商。每英寸 R-50 的 Glacier bay Barrier Ultra-R 頂級絕緣提供大量絕緣,而不會佔用寶貴的體積。這些面板是真空面板,密封工作。您現在不鑽孔或刺穿這些面板可能非常重要。這些面板是定制的,因此您可以向生產商提供實際尺寸以及銅板管進入盒子的位置。這些內置在面板中。

水溫

在熱帶地區,水溫比北方氣候要熱得多。對於每個文憑水溫將增加所需的 BTU 相應的 2%。如果你在美國東海岸的大西洋部分,你會有一些涼爽的海水溫度,但是你肯定會一直航行到加勒比海,你可能會給你的製冷系統帶來壓力。

板式恆溫器

蒸發器板溫度使用恆溫器設置。將容器溫度調低,系統應該會更努力地工作。

船上人數

更多的人接收容器的方式額外打開,額外的人產生的熱量提供給環境溫度。

製冷系統有多大?

要計算需要多大的冷藏或船用冷凍裝置,您首先需要估計集裝箱的 BTU 必需品。估算 BTU 的簡單經驗法則主要基於盒子體積。

這些 BTU 估計完全基於這些假設;

– 絕緣材料的 R 價格為 30 無洩漏。

– 水溫在華氏 80 年代中期是熱帶的。

– 船上 2 人,每增加一個人,每天額外增加 1,000 BTU

– 頂部開始字段,前開門上傳 15 BTU/英寸的門

BTU 估計製冷量;

冰箱每天取暖負荷;六百英熱單位與立方英尺同步。腳。

冰箱日復一日的熱負荷;1200 BTU 符合 cu。英尺

讓我們看看這對於四立方英尺的製冷設備是如何工作的,使用上述方法

4立方 腳趾。實例六百 = 2,400 BTU。

船上額外兩個人 = 2,000 BTU。

每天所需的總量 = 4,400 BTU

選擇帶蒸發器的 12 伏裝置

將這種廣泛的種類與壓縮機技能相匹配,然後計算為機器供電所需的安培數,然後研究電池金融機構的能力。從上面的例子中使用四四百英熱單位開始。Adler Barbour Cold Machine 使用 Danfoss BD50 壓縮機的額定功率為 650BTU / hr,完全基於 25F 蒸發器溫度。

這正好高於我們想要的 4 立方英尺冰箱的 4,400/天,使用最有效的大約 1/3 的功率。我們可能想毫不費力地向下移動丹佛斯 DB35。

安培

為了計算設備將消耗多少安培,我們首先使用將 BTU 轉換為帶有此組件的安培,使用 5 BTU 的假設與所用能量的瓦特小時保持一致。BTU/五/伏特。假設我們有 4400 BTUS 和 12 伏,4,400/5/12=74 安培小時/天。
為壓縮機供電所需的電流應該是住宅金融機構潛力的 1/4。因此,對於上述 74 安培小時,需要乘以 4 以獲得認可的房屋電池容量 = 296 安培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