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泽维亚 对 冈山绿雉

军情


町田泽维亚现时没有伤兵。

冈山绿雉目前有3名球员正在养伤。

町田泽维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冈山绿雉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疋田优人(膝部)、宫崎智彦(大腿拉伤)、齐藤和树(大腿拉伤)

重心推介:让球主客和 客胜

町田泽维亚上仗作客金泽萨维根,全凭郑大世於89分钟攻入奠胜1球,连同较早前平户太贵的入球,成功以2比1胜出,录得2胜1和,开季战绩比起上季有大幅进步,大详细看华体网有跻身升班席位争夺战的资格。不过他们暂时只得3个入球,新加盟的阿拉奥祖将是球队取分的关键,但他现时仍未有十足状态上阵,今仗硬撼另1支季初表现出色的球队,要抢分甚有难度。

冈山绿雉刚战凭佐迪布积斯1记自由球破网,作客1比0击败枥木SC。与今仗主队对手一样,他们目前录得2胜1和,但不同的是,在新帅领军下火力强劲得多,至今已有6个入球,在泰亚高艾维斯、米歇尔杜基及藤尾翔太压阵下,入球有保证,加上守力亦有所提升,今季绝对值得期待!

两军今季实力同样显着增强,我认为2队均有力挑战升班资格,不过今仗强强对碰下,我较睇好开季表现抢镜的冈山绿雉胜出,受让更加稳阵。

对赛

上季联赛2次交手,町田泽维亚取得客胜及主和。【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