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特拉沃爾塔傳記的故事

沒有多少人可以證明這一事實的階乘是什麼,因為少數人認為他們的名字缺乏吸引力和存在感,或者可能描繪出一種過度文化的內涵。另一方面,這位演員似乎很自豪能夠直接保留他的意大利和愛爾蘭血統。他的父母和五個兄弟姐妹都涉足藝術和田徑界,他在成長過程中接觸到了娛樂領域。顯然,他在嬰兒時期就患有失眠症,期待著他的媽媽從她那裡回來,托里·蘭內茲在她年輕的時候表演演出有多高。也多虧媽媽提前想好,送他上表演、跳舞、作曲班,讓他成為了一個多才多藝的藝人。

1954 年 2 月 18 日抵達世界,他從小就開始通過參加音樂製作和在晚宴劇場工作來積累他的劇目。也許花在從一位著名的水龍頭舞者的兄弟那裡學習踢踏舞的所有時間和金錢最終都得到了回報。骨頭,一個從他的孩子那裡得到的非常瘦的綽號,堅持畫強硬。雖然他變成了天生的下巴裂,這是他面部功能的一個指標,但鼻孔破裂是由於泳池事故而變成的。

約翰特拉沃爾塔的傳記觸動了一個人一生與至少一個女孩結婚的心弦。儘管在娛樂行業中很少見,但約翰特拉沃爾塔和凱利普雷斯頓不得不結婚兩次,因為第一個儀式變得不再合法。這對夫婦的大兒子的生活方式在17歲時不幸結束了伯靈頓什麼時候結束而 Jett 在 2009 年的一個家庭假期中一直癲癇發作。他們有一個 10 到 12 個月的古色古香的女兒,名叫 Ella Bleu,其他每個女兒都在這種情況下。儘管他可以稱得上是一名完整的演員,但他也是一名受過教育和認證的飛行員。他有資格徵用商用飛機,擁有自己駕駛的非公共飛機機隊。為了滿足他對飛行的熱愛,他在佛羅里達州的國內飛機位於一個機場內,跑道和滑行道都通向他家門口。

他的演藝生涯經歷了高峰和低谷。各種各樣的演員可能要感謝他拒絕了一些角色,這些角色後來成為屢獲殊榮的角色,並幫助他們釋放了自己的職業生涯。儘管在一些更容易被遺忘的電影中扮演了可怕的角色,但他已經控制住了從深處回歸。似乎他的表演已經完成了一個完整的循環,因為他用油脂擊中了最高音,然後用髮膠再次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