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槍櫃計劃

一個邪惡現在正在跟踪這個世界,當經歷過十幾歲的時候並不在這裡。也許它一直都在這裡,但作為一個小孩子,我從未見過它潛伏在阿拉巴馬州北部的密棉田裡。我們當然知道魔鬼是什麼,每週早晚都會成為西亨茨維爾浸信會教堂,但不要認為他和我們走在同一條路上。

粘性雷管:粘性雷管實際上絕對是 Halo Reach 榴彈發射器的改進版本。它會發射強烈的爆炸物(相當於 2 個碎片的麻煩),可以粘在任何表面上。發射粘彈後,再次按下扳機引爆概念。在第 7 個任務中,您將使用這把武器殺死一個與獵人有關的人。

當 2 離開拱門進入客廳時,他們朝相反的方向走,這更難為自己辯護。Falimoso 以為就是這樣。他剛買了農場!!!Falimoso 可以看到他自己被吹過客廳廚房的大平板玻璃窗。“我怎麼會在 410 彈藥中購買到這樣的困境,”法利莫索心想。

重量:較重的彈丸對其目標造成更大的傷害,尤其是在近距離;此外,他們可能只提供更高效的氣槍。

當談到火雞霰彈槍時,您應該確保您選擇的霰彈槍具有一些特定功能。槍必須可靠、使用簡單、機動性強、射擊模式嚴格、射程約 40 碼並具有無眩光射程。

7.62×51(.308) 和 30-06 的彈道學在軍用載荷下幾乎相同。為什麼要改變? 458 socom ammo 可以通過我們的盟友使用彈藥。我認為任何軍隊都使用 30-06 更多的時間。如果他們繼續擁有一些來自舊的勃朗寧 MG,則要保持轉換為 7.62。

只需沿著通往現場的道路繼續上山。一旦你到達山頂,你會在下一場戰鬥中找到一個很好的立場。在前方,特定路徑上可能有一塊巨大的拱形岩石,頂部有一個遮蔭砲塔和三個 Grunts。在較低級別,增加您的三個 Jackal 和兩個精英專業。首先找到大岩石後面的掩體以及正確的一棵樹。以此為掩護,殺死操作遮蔽砲塔的咕嚕人和他們一直在它的咕嚕人。然後在等離子手槍射程內關注豺狼和精英。

這些電影將在那些可怕的氣槍降落的日子裡產生很好的分心。更有創意的人甚至可能會在網上找到一些場景的靈感。只要記住盡快找到很多沙發來玩氣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