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马草津温泉 对 东京绿茵

军情

群马草津温泉除续缺平尾壮,最新有内田达也加入伤兵名单。

东京绿茵只有阪野丰史1人正在养伤。

群马草津温泉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平尾壮(膝部手术)、内田达也(颧骨骨折)

东京绿茵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阪野丰史(跟腱)

重心推介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让球主客和 主胜

群马草津温泉上周作客0比0闷和仙台维加泰,抢得1分,开季3战保持不败,录得1胜2和兼且仍然保持0失球。若他们能保持如此稳健的守力,今季将毋须为降班而担心,但另一方面,至今只得1个入球,其攻力相当有限,暂不宜过度追捧,有待观望未来几仗表现再加以判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已一改弱旅本色,比起上季明显优胜得多。

东京绿茵刚战有深泽大辉攻入1球,作客1比1逼和德岛漩涡,开季1胜2和未尝败阵,今仗作客将挑战另1支不败球队。他们唯一胜仗来自主场,对手只是1支弱旅,而2仗作客均和波而回,今仗再次作客出击,为求延续不败走势以慢慢建立信心,料会继续踢得小心奕奕,很大机会再次和波而回,

2支仍然保住不败之身兼且防守稳健的球队交锋,和味甚浓,一於敲群马草津温泉受让。

对赛

上季联赛2次交手,东京绿茵取得主胜及客和。【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