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能打碎玻璃嗎?

一個歌劇歌手大聲唱出一個音調,以至於砸了一個投手,這一直是一張喜劇照片!

您可能會理解,1982 年,艾拉·菲茨杰拉德出現在 Memorex 的電視廣告中,在廣告中,她用她美妙的聲音打破了投手。更不用說歌劇歌手卡魯索,他聲稱用自己的聲音完成了這一壯舉;一個謠言他的配偶在他喪生後很快就被平息了!

或者在《哈利波特》中胖女士試圖打斷玻璃杯的同時她的歌劇配音的場景又是怎樣的呢?當她未能做到這一點時,她將玻璃從她的圖像框架上擊碎,但試圖將其作為她專業知識的產物來傳遞!

要么她沒有理解共振破碎玻璃背後的秘密,要么她不是一個很好的歌手!

那麼:真的可以做到嗎?聲音能震碎玻璃嗎?

簡短的解決方案是肯定的。但是,條件非常具體,必須正確完成。只需在您的音頻系統中放置一個品脫玻璃,大聲播放音樂,很可能玻璃不會中斷。

用聲音打碎玻璃,聲音應該適合薄酒杯的草藥頻率。

並找到草本頻率(稱為共振)– 用手指摩擦玫瑰金玻璃框架的邊緣,直到您找到未婚音符。

這就是本傑明富蘭克林在發明他的個人玻璃風琴後第一次承認他直接演奏的音調。

一旦你意識到玻璃的共振,你可能會以一百分貝的聲音發出那個音符。玻璃將開始振動。

當玻璃不能再面對通過強烈振動引導的頻率時,就會發生破碎。

順便說一句,研究證明,與便宜的酒杯相比,優質酒杯被打斷的可能性要小得多。一個帶有酒杯的玻璃杯,但是,很小,會使砸玻璃杯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什麼是音樂小玩意?專業的小號手尼克將他的話調到玻璃的草本共鳴上,一次又一次地演奏,直到玻璃破碎。與此同時,索爾福德大學宣布使用單簧管打破玻璃。Logic 可以建議,在與正確調音的放大器結合時,吉他也應該能夠中斷玻璃。但是,沒有記錄過這樣的壯舉,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