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完美生日派對食物和餅乾的技巧

尼日利亞的烹飪依賴於澱粉根類蔬菜,例如山藥和木薯。尼日利亞人還使用大量環保蔬菜,包括苦葉(類似於羽衣甘藍)、秋葵、菠菜和其他非洲植物。農作物將不再是尼日利亞人轉向的唯一物品。他們確實喜歡使用山羊、魚或母雞製作的肉類菜餚。

尼日利亞北部的人們非常喜歡辣味十足的烤肉,尤其是溫暖的肉串。在尼日利亞南部,現在人們喜歡用蝦、魚、龍蝦、螃蟹、米飯和蔬菜燉幾種海鮮。在尼日利亞的重要地區,人們喜歡吃燉肉,配上土豆泥或木薯泥。

Egusi尼日利亞燉肉

在尼日利亞,安全食用的瓜子與“egusi”的名稱交叉,並使用這種廣為人知的尼日利亞燉菜,將瓜子精細地舖在地上,使這道菜呈現出完全獨特的色澤和味道。在瓜子的位置,南瓜子在這個特定的燉菜配方中運行得特別完美。很好,因為蝦可以像任何熏魚或螃蟹一樣被更換或帶來。可以使用遠離罐頭的煙熏牡蠣或牛肉,而不是chook。

粉紅棕櫚油為這種燉菜提​​供了一種非凡的熟食,適合英國非洲烹飪風格的場合。它可以在網上、全球雜貨店或拉丁裔市場中確定。不要試圖用紅棕櫚油代替。這種油是價格要尋找的問題。

元素:

半杯南瓜子

1 只三磅重的公雞,分成八份

加鹽調味

1/3 杯紅棕櫚油

2 半磅成熟的西紅柿,減半,將種子擠出,並從刨絲器最合適的孔中磨碎。

1個緊湊的洋蔥,切碎

哈瓦那辣椒,去梗和減半

2湯匙番茄醬

2/四杯飲水

1 1/4 磅。鮮蝦、頭和殼被淘汰

一磅波光粼粼的新菠菜,帶莖,切碎

指示:

將南瓜子放入一個非常好的食品加工機中,攪拌大約 20 秒,直到變成粉末狀。預訂。

給家禽加鹽,然後在一個大砂鍋煎鍋中,將粉紅色的棕櫚油加熱至中高溫約五分鐘。把兩面的母雞塊都烤成棕色,總共大約 6 分鐘。

將西紅柿、洋蔥和哈瓦那辣椒從食品加工機中取出,攪拌約 30 秒,或直到非常乾淨。將熱量減少到最低限度,並部分覆蓋。準備晚餐,有時翻身,直到公雞用叉子從骨頭上拉出來,或大約半小時。

加水和蝦,繼續燉十分鐘左右。

放入菠菜和保留的地板種子,繼續燉大約十分鐘,現在提供。這個 Egusi 非洲燉菜食譜製作 6 份。

Billy Bristol 是 Spicy Cooking 的創建者和編輯,這是一個在線網站,致力於提供熱香料、辛辣食物、炙手可熱的烹飪、國際上最受歡迎的美食,以及“讓所有智利人大吃一驚的火辣食譜”頭部和辣椒頭愛好者會非常喜歡。辛辣烹飪會激發味蕾並燒焦您的盤子……已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