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域治 对 车路士

考虑到车路士如今新闻多多,但他们上轮英超依然能够作客在充满说服力的情况下击败了般尼,表现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今仗他们将会硬撼另一支护级球队诺域治。当然,他们也知道不可能会追到联赛榜前两位的球队曼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城及利物浦,但他们也需要继续获胜,保住联赛3哥位置完成赛季。

列斯占士面对般尼时表现十分好。他上前助攻时充满威胁,能够作出精准的传中球,为车路士今季队内并列助攻最多的球员。另外,他的入球能力也相当高,频频取得「士哥」,今季联赛的入球数字更加跟卢卡古睇齐。基斯甸普列锡则是另一位近况大勇的球员。我知道要在那麽多球员中成功取得这个正选位置是十分困难,但领队杜曹往往於大赛时都对这位美国球员投以信心一票,而他也以耀眼的表现作出回报。他的盘球、创造力及入球能力都令他成为场上表现突出的球员,为对方防线增添烦恼。

诺域治经历了一个小阳春後近4场联赛全败,我认为他们将未能摆脱降班漩涡,事关球队的实力的确相当有限。不过只要为姆迪普基制造机会,他就可以好好将它转化为入球。祖殊沙根特表现也不错,此子潜质优厚,前途无可限量。

但我看不到诺域治今仗有能力封阻车路士多元化的攻势,事关车路士既可於中路突破,也可於边路作出推进,所以我认为今仗蓝战士将可轻松稳胜。【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