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全職或兼職經營您的企業

當 HR Technology Payroll 移動時,絕對是擺脫一些舊東西併購買一些新東西的好時機。複印機最終成為了視野(只需詢問您的員工中最喜歡的人)。

決定你想在哪里工作。根據您的目標市場並使用您的偏好,在自己舒適的家中獲得工作,並使用網絡或電話提供諮詢服務。您還可以選擇租用建築物或工作場所。在你做出決定之前,讓你可以權衡所有的優點和缺點。選擇這個選項對一個人來說既方便又有利可圖。

一個練習是簡單地寫下你在企業中所做的一切。您可以通過在簡單的電子表格中創建幾列來執行。接下來,確定哪些東西創造了維持和發展公司的銷售或潛在客戶。接下來大致確定完成每個任務或功能需要多少時間。然後記錄考慮到的每項任務總是需要執行。最後確定執行該程序所需的技能。在這一點上,您將著手了解並有能力回答您的問題,看看您是否應該尋找其他人來完成這些挑戰。此外,您將了解必須花費大量時間來支付業務以執行您的功能並管理您正在使用的任何幫助。包括成為您決定全職或兼職的重要組成部分。

提供結果,而不是活動:客戶購買結果,而不是報告或表格。聘請的個人可以改善 HR Tech 客戶的狀況。顧問經常通過他們將執行的行動來描述他們的參與,而不是與他們將獲得的結果相比較。關注結果和結果,而不是任務和活動。

商業考慮的是不斷增長的商業優勢,而不是另一個人。儘管工作可能會為員工績效帶來轉變,比如團隊建設、輔導或創造性的激勵方法——他們說他們用於招聘的過程是老派的。

標語:“我們為您的業務增添了優勢”標語說。這對那些不知道人力資源諮詢知道他們完成了什麼的人來說毫無意義。會計?戰略?人力現金?

如果您沒有推銷員的個性,或者無法處理另一個冷電話拒絕,請僱用某人或請一個經常是推銷員的朋友來冷淡需要您。他們所有人都打電話給公司,並要求他們為個人安排約會。

毫無疑問,你應該明白,依賴全職或兼職工作主要是由兩個要素產生的。你的時間價值和類似的問題相關的運行很少。最終的結果應該是賺到足夠的錢來實現你的財務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