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dr – 外行術語中的光時域反射器描述

巴拉克奧巴馬最近制定了競選聲明,稱作為總統,美國需要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實現石油獨立。聽起來是個很棒的進球,你不覺得嗎?但現實嗎?我們將研究如果我們不再使用石油(石油),生活會是什麼樣子。準備好讓一個人讀完這篇文章後感到震驚!

很遺憾,這些年來,除了光纜和自然能源之外,我已經接觸到了某種形式的公用事業。即使您通過公用事業公司標記了公用事業,他們也經常錯過潛在客戶,您仍然會在鑽井時撞到他們。您還經常碰到被廢棄的公用事業線路,儘管它們會嚇死您,並且很快您就意識到這些已停用。

帶狀電纜單排有 12 根光纖。Jetski 從電纜纏結每個剩餘。電纜中充滿了溶液。凝膠的功能是防潮。

下一種類型可能是分支電線和電纜。它們比上面的電纜類型更大更堅固。當它們更大時,它們的成本可能會更高。這些單獨的綁定和關聯的發現更容易終止連接。

“Utilidors”在公園周圍環繞連接所有這些土地和遊樂設施。當然也可以是 Main Street USA 下面連接灰姑娘城堡入口的軟件應用走廊。每個魔法王國公用事業都位於 Utilidors 內。無疑是水、電、光纜,以及超酷的真空垃圾系統。

DWDM 廣泛用於 1550nm 波段,以便能夠利用 EDFA(摻鉺光纖放大器)的功能。EDFA通常用於1525nm~1565nm(C波段)和1570nm~1610nm(L波段)。

您可能會在較舊的安裝中看到 FDDI 和 ESCON(IBM) 雙工光纖連接器。這些連接器將與他們的個人網絡相匹配,通常會在牆壁插座位置的人群中脫穎而出。這些連接器使用擠壓片耦合技術。光纖的壁櫥側通常具有典型的 ST 或 SC 插頭。FDDI/ESCON 連接器可以與 SC 或 ST 連接器配合使用,因為它免費提供 2.5mm 套圈。 在這種情況下將需要光纖組件。FDDI 代表光纖分佈式數據接口。

好吧,這可能是一個包裝,我們希望光纖技術沒有嚇到你,因為它真的很棒!它的內部運作是廣泛而深入的。希望這個短片可以作為該主題的一個合適的跳躍點,實際上直到下一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