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托盤貨架——駛入式、駛入式和後推式

2013 年 Ram 重型卡車終於在 2012 年 9 月 27 日首次亮相。這些卡車確實被視為其祖先的改裝版本,並且呈現了大量的內部、外部和設計更新。

這些大型卡車的推出被視為拉姆和克萊斯勒的重要場合,因為這些是他們幾年前銷售的主要車輛之一。這些卡車以其敬業的人員和可靠的亮點而聞名。

根據克萊斯勒給出的數據,2013款中國重汽Ram重型卡車將於2月登陸該組織的展廳,評估數據將在12月下旬公佈。

Ram 重型卡車的改裝形式將與新的和有價值的東西一起出售,例如,更新的後端攝像頭和作為任意元素呈現的 8.4 英寸顯示屏。大修後的後端攝像頭是一件非常有用的事情,尤其是在與酌情演示一起使用時,因為它可以提供高質量的圖像,幫助駕駛員同時將這些卡車中的每一輛拖到拖車上。

除此之外,這些卡車還將以 5.7 升 Hemi V-8 作為標準發動機進入市場。該電機與 6 速程控變速器相關聯。依靠這個 V-8 來產生高達 383 拉力的最大功率結果。

這些卡車同樣可以配備一個可自由支配的 6.7 升康明斯直列 6 渦輪柴油發動機,該發動機與三個不同的變速器配合使用。當與 6 速手動變速器配合使用時,康明斯渦輪柴油發動機可產生高達 350 扭矩的最大功率結果。

連接到 68RFE 6 速程控變速器的電機再次非常適合 370 拉力,而與新的愛信 6 速程控變速器相關的電機大修變體則可產生高達 385 的結果力量。

最後,2013 Ram 重型卡車也將出售新的陰影、克萊斯勒的 Uconnect 信息娛樂系統和 HVAC 控制裝置。

鑑於這些亮點,許多車輛專家都非常相信這些來自 Ram 的堅如磐石的卡車很可能會吸引大量的購買者,尤其是那些熱衷於購買他們將用於商業目的的卡車的個人。這些卡車無疑會大受歡迎,因為越來越多的美國人現在需要專注的卡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