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斯顿戴拿模 对 温哥华白帽

军情

侯斯顿戴拿模从西甲马德里体育会签入墨西哥国脚中场赫达靴里拉,该将料会於7月份来投。

温哥华白帽的拿云斯基停赛期满复出。

侯斯顿戴拿模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温哥华白帽
停赛:/
上阵成疑:韦特(腿)
受伤/缺阵:卡奥阿历山大(足踝)

重心推介︰主胜

侯斯顿戴拿模上仗联赛作客0比1败走肯萨斯体育会,计及联赛首战主场0比0赛和皇家盐湖城,球队近2仗零入球。刚战肯萨斯体育会60分钟攻入致胜球,而後备上场的昆特路78分钟的攻门最具威胁,惟仅斜出未能助侯斯顿戴文章摘自华体网拿模扳平。

温哥华白帽上周联赛主场0比0赛和纽约城,同样首2战未收获入球及胜仗。他们联赛首战作客吞哥伦布机员4蛋。温哥华白帽刚仗入球机会不多,门将汤马斯夏素共扑救4次,成为球队抢得1分的功臣。

两队今季首2仗均未取得入球,权衡双方的实力,侯斯顿戴拿模的主胜可以稍为秤先。

对赛

上季联赛交手3次,侯斯顿戴拿模取得1次赢2比1,及2次和0比0的不败成绩。双方近6次联赛碰头,侯斯顿戴拿模只输1次。【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