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咸顿 对 纽卡素


军情

修咸顿上仗作客阿士东维拉大败而回,领队哈辛赫图坦言球队攻守表现皆文章摘自华体网一无是处,未能阻挡对方攻击球员的进袭;即使下半场换入守将获加彼德斯及恩华利尼,加强防守仍要再失2球。进攻方面,当打锋将查阿当斯及布查演出沉寂,不过相信今场仍会以他们正选挂帅,另一前锋阿当岩士唐随时候命。

纽卡素上仗英超凭上半场早段连入2球获胜,护级形势转趋乐观,领队贺维对球员的出色表现及进步感到高兴;翼锋赖恩费沙射入今季第2个入波兼交出助攻,并获选为赛事最佳球员,表现出色,今场必定再获得重用。正前锋基斯活特虽然来投後仍未开斋,但相信仍稳占正选位置。

修咸顿
停赛:/
上阵成疑:沙恩朗(前锋)、穆罕默德沙利素(後卫)
受伤/缺阵:尼敦迪拿(中场)、尼安高伊云基斯达(後卫)、阿历士麦卡菲(门将)

纽卡素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哥林威尔逊(前锋)、马特列治(中场)、捷比亚(後卫)、查马李维士(後卫)

近况

修咸顿上仗英超作客阿士东维拉输0比4,联赛5场不败走势断缆;不过球队主场表现硬净,火力有把握。纽卡素打出抢分护级的超强气势,上仗英超主场以2比1险胜白礼顿後,近6场联赛取得5胜1和,而且攻入10球,火力不俗。以两队今季的攻击力及上次交手的往绩作参考,今场「入球」大值得捧场。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2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