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斯联 对 阿士东维拉

军情

列斯联上仗英超由新帅马殊首度领军出击,虽最终败走李斯特城;但他认为只接手球队数天之下,球员的表现已算不俗,只要进攻方面处理得冷静一点,便理应取得入波。球队上仗正选阵容未有太大改变,依然以丹尼尔占士担任正前锋,相信今场仍会受重用;而养伤多时的射手班福特亦已回归後备席上,今场或有望落场。

阿士东维拉上仗英超大胜修咸顿,表现最出色的当然是获选为最佳球员的锋将古天奴,此子射入1球兼交出1次靓助攻,获领队谢拉特大赞对方已回复当年在利物浦的水平。回勇的箭头奥尼屈坚斯亦已连续2仗入波,另一锋将丹尼艾格斯射入1球及交出2次助攻,三人精彩的表现足以确定今场的正选之位。

列斯联
停赛:/
上阵成疑:迪亚高洛兰迪(後卫)
受伤/缺阵:泰拿罗拔斯(前锋)、加云菲腊斯(中场)、李安谷巴(後卫)

阿士东维拉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卢卡斯迪治尼(後卫)、安斯干沙(後卫)、卓克禾美卡(後卫)

近况

列斯联上仗英超作客李斯特城以0比1落败,联赛5连败,护级亮起红灯;可幸的是相比之前接连大败而回,上仗仅失1球算是稍为止血,今场是新帅首次领军返主场,踢法应会更进取。阿士东维拉上仗英超踢出精彩一仗,主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场4比0大胜修咸顿,联赛连胜,信心正强,今场不会退守,可向「入球」大埋手。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3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