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蒙特 对 比勒费尔德

军情

多蒙特射手艾宁夏兰特最近与基奥云尼雷拿回归操练,但始终未确定两人是否可以复出;前线要靠队长马高列奥斯支撑,中场祖迪比宁咸的後上能力是另一得分武器。不过中坚晓姆斯确诊新冠肺炎,将要隔离休战;加上文路尔艾简治继续养伤,後防更令人担心。

比勒费尔德两大进攻主力奥川雅也及柏德列云马,上轮赛事齐齐受重创,有可能今季提早收咧,对球队打击甚大。赞尼沙拿若今战回归,可能与干沙路卡斯度在前线合作。

多蒙特
停赛:/
上阵成疑:艾宁夏兰特(前锋)、基奥云尼雷拿(中场)、萨加度(後卫)
受伤/缺阵:晓姆斯(後卫)、尤素法莫高高(前锋)、文路尔艾简治(後卫)、马迪奥摩利(後卫)、舒姆沙(後卫)

比勒费尔德
停赛:/
上阵成疑:文路尔柏列迪(中场)
受伤/缺阵:奥川雅也(中场)、柏德列云马(中场)

近况

多蒙特上轮德甲原定对缅恩斯,但因对手爆疫,延期上演;加上该队在欧洲赛已出局,故近期获得充分休息,今场必定倾全力出击,继续向榜首球队施压。比勒费尔德上轮主场0比1不敌奥格斯堡,在护级战中全失3分,近4详细看华体网战3败;而且该役有两大主将伤出,今战残阵作客凶多吉少,必捧多蒙特主胜。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多蒙特胜3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