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大学 对 维拿迪马爱华顿

军情
天主教大学阵中仍有3名伤兵,包括奥特、艾斯特及蒙特斯。

维拿迪马爱华顿後卫约翰沙拉斯有伤,队中其他主力皆可候命。

天主教大学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奥特(心脏)、艾斯特(肌肉)、蒙特斯(扭伤)

维拿迪马爱华顿
停赛:/
上阵成疑:约翰沙拉斯(不详)
受伤/缺阵:/文章来源华体网

重心推介:主胜
天主教大学经历逾半年来的最沉重打击,於智甲两连败,他们先作客以2比3不敌柏利斯天奴,上场再於客场以1比3负予科布雷素。球队连番受挫後,目前仍以9分排在第4位。这支4连霸球队人脚鼎盛,有实力扭转形势,但首要改善防线,他们今季联赛已失了9球。天主教大学今季两仗主场皆赢波。

维拿迪马爱华顿上仗则主场1比1赛和古里高联,联赛3连和之後,现时得6分排於中游位置。球队得到迪约里奥的加盟,前线的压力稍为纾缓,他於联赛攻入两球,而维拿迪马爱华顿今季联赛3场作客未赢过,得2和1负。

天主教大学人脚佳,且主场强劲,连输两场後势低位反弹,可击败维拿迪马爱华顿。

对赛
天主教大学上季联赛两遇维拿迪马爱华顿皆赢得轻松,主胜2比0及客胜3比0。不过,双方去季於智利盃交手时,维拿迪马爱华顿却是晋级一方,他们主场和0比0,作客则以2比0取胜。【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