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 对 屈福特

军情

狼队上仗英超因上半场2个失波落败,领队拿治坦言己队首45分钟的演出差劲,尤其两个低级错误失波更是近期连接败阵的最佳写照,必须立即改善过来,才可有力继续争取欧洲赛入场券。前线方面,普丹斯、柏度尼图及黄喜灿合作攻坚,未能擦出火花,今场再由鲁尔占美尼斯领衔攻坚。

屈福特上仗英超主场不敌阿仙奴,但其实整场表现不差,共有7次命中目标射门;领队鹤臣亦对球队演出感到满意,认为已踢出应有水平,只是前锋艾曼纽丹尼斯近况平平。反而该仗射入一球的中场悍将穆沙施素高,成为阵中另一取分本钱;预计今场仍会领军,继续争取抢分护级。

狼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尼尔逊施美度(後卫)

屈福特
停赛:/
上阵成疑:伊迪保(中场)
受伤/缺阵:伊斯美拿沙亚(前锋)、尼高拉斯尼古路(後卫)

近况

狼队近况不济,上仗英超主场以0比2不敌水晶宫後,联赛3连败并只射入1球,攻击力疲弱,气势大不如前。屈福特上仗英超2比3败予阿仙奴,联赛主场8连败,失球不少;作客斗实力胜一筹的狼队亦不宜有太大期望。反而以两队欠稳防守,加上要全力争胜以一吐近期闷气,未必太保守,今场「入球」大更值得捧文章来源华体网场。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狼队胜2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