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海湾者 对 洛杉矶银河

军情

西雅图海湾者阵中有多名伤兵,包括星级前锋卢迪亚斯。

洛杉矶银河的沙达拿有伤未能候命。

西雅图海湾者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安顿斯奥(腿)、美兰特(腿筋)、卢迪亚斯(腿)、安德鲁汤马斯(小腿)

洛杉矶银河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沙达拿(足踝)

重心推介︰主胜

西雅图海湾者上周联赛作客0比1败走皇家盐湖城,今季联赛首2仗均以0比1告负。刚仗战至43分钟一度因灯光问题而中断赛事,两队在2小时後才返回球场来源华体网作赛,主队皇家盐湖城於46分钟攻入全场唯一的入球,而主队门将麦马夫在比赛末段连救蒙迪路及巴克韦定的埋门,令西雅图海湾者的反扑无功而还。

洛杉矶银河上场联赛作客1比0小胜夏洛特FC,连续2仗以1比0胜出,19岁小将艾芬艾华利斯完场前13分钟一箭定江山,球队在开锣战亦在90分钟破门,以1比0险胜纽约城。

西雅图海湾者连输3场联赛的机会不大,今仗亦坐镇主场,我相信西雅图海湾者可在主场全取3分。


对赛

上季联赛交手,西雅图海湾者2次主场分别赢3比0及和1比1 ,作客赢2比1。【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