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路士 对 纽卡素

军情

虽然车路士在场外因班主阿布莫域治正面对各方制裁的重大打击,但在场内依然表现出色;刚战英超轻取弱旅诺域治,前锋夏维斯近况大勇,近2场攻入3球,相信今场仍会是领队杜曹心目中的正选前锋,而失宠的卢卡古继续先做後备。此外,在早前英联盃决赛伤出的守将队长艾斯派古达,亦已伤癒复出,但半场被换走。

纽卡素刚战英超反胜修咸顿,其中在冬窗来投的中场般奴古马雷斯,首次担正即射入一记精彩入波,并当选赛事最佳球员;另一新加文章看华体网盟前锋基斯活特终取得加盟後的首个士哥,领队贺维亦赞赏二人的演出,相信打开入波之门後,信心必提升不少。

车路士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列斯占士(後卫)、芝维尔(後卫)

纽卡素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哥林威尔逊(前锋)、捷比亚(後卫)、查马李维士(後卫)、费达历高费南迪斯(後卫)、艾锡希顿(後卫)

近况

车路士刚在英超作客以3比1轻取榜末的诺域治,近期除了在英联盃决赛失冠较为不顺利外,在联赛、欧联及英足盃已合共赢5场;单是近2战便攻入7球,走势凌厉,继续稳守联赛三甲。纽卡素同样愈战愈勇,刚战英超以2比1击败修咸顿後,近7场联赛写下6胜1和强劲战绩,排名一直向上,火力有保证;今场无惧继续作客,「入球」大值得捧场。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车路士胜3比0。